2020年“金秋招聘月”网络专场招聘会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0-0369 发布日期: 2020-11-09 09:30
来源: 安康市人民政府网
内容概述: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康市总工会、安康市工商业联合会将联合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网络专场招聘会。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的服务力度,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康市总工会、安康市工商业联合会将联合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网络专场招聘会。
  一、网络视频招聘会安排
  时间:11月13日—14日9:00至17:00
  形式:网络视频会场+视频面试
  规模:120家
  参会网址:szjzx.cnxincai.com
  二、活动主题
  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
 三、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康市总工会、安康市工商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安康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常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四、服务对象
  1.用工企业:市内外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2.招聘对象: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及其他有就业意愿的人员。
  五、活动规模
  组织招聘单位120家,其中安康招聘单位80家,常州招聘单位40家,全部参会单位将提供就业岗位10000个以上。
  六、联系人及电话
  张静          0915-3361001            13991520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