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政协委员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17号提案的函

作者:佚名 来源:县政府督查室 发布时间:2020-11-12 15:01

郭道宝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我县农村道路标识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我县农村公路覆盖面积大、路线里程长,特别是近年来新建村组公路较多,加之路线信息采集商场不及时、不同步,致使大量农村公路路线导航无法识别,给人们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您提出完善我县农村道路标识的提案的确是为民着想,代表了人民群众的利益和心声。为解决这个问题,我局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在2020年投入40余万元,全县安装农村道路路线标识牌350余块,提高了道路识别能力;二是加快了新建道路采集和数据更新工作,让新建道路进入导航系统;三是对一些危险路段分阶段安装了警告和限速标识标牌;四是在安装标识牌时,重点区分村级主干道和村组道路,让行人对道路情况有一个初步了解,避免走重复路和走错。

  再次感谢您对交通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意见!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1月8日


  联系电话:521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