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凤堰古梯田景区举行“一元游遍景区”大酬宾惠民活动的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0-0491 发布日期: 2020-11-19 17:43
来源: 汉阴县凤堰古梯田移民生态博物馆景区管委会
内容概述: 关于凤堰古梯田景区举行“一元游遍景区”大酬宾惠民活动的公告
分享:

游客朋友们:

  凤堰古梯田景区自开发建设以来,在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游客的普遍关心、关注下,近几年景区发展取得了巨大进步,景观景点不断丰富,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服务配套显著提升,美誉度影响力日益彰显。为答谢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朋友对凤堰古梯田景区建设的辛勤付出与真情关注,计划于2020年11月19日起在景区举行“1元游遍景区”大酬宾及相关惠民活动,现将具体活动时间内容告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9日至2020年12月20日。

  二、优惠对象

  活动期间不仅对本县群众予以优惠,对全国各地的游客给予同等优惠,享受同等待遇。

  三、活动安排

  1、购票地点。2020年11月19日至2020年11月30日,游客前往凤堰古梯田景区可在老君观游客服务中心、黄龙景区、太平寨、吴家花屋、冯家堡子等景区景点花1元钱购买面值80元的景区通票,游客手持通票可游遍任意一个景点;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20日游客只能在老君观游客服务中心购票。

  2、游览方式。活动期间,游客可自驾在景区规定线路内游览,也可乘坐景区旅游观光车进行游览。凡自驾游览的,必须按照划定线路行驶,车辆一律停放在换乘站内;活动期间免除自驾车停车费、汽车露营费,游客乘坐观光车时需付乘车费。

  四、温馨提示

  1、景区电子地图已上线,可为您免费提供语音解说及导览服务,在游客服务中心扫描二维码即可使用。

  2、景区营业时间为9:00至16:30.16:00后景区将不再售票,17:00景区闭园。

  3、景区仍有部分片区为尚未建成区,建议游客不要前往。

  4、游览期间请按规定线路游览并听从工作人员提示,注意安全,文明旅行。

  5、咨询及投诉服务电话:0915-5212222/8219193。漩涡镇派出所电话:0915-5580211

  祝您游览景区一路舒心畅意!


汉阴县凤堰古梯田移民生态博物馆景区管委会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