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政协委员提案

政协委员提案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办理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15号提案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15:35

张龙斌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建养并重”做好汉漩(旅游)公路绿化管护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17年,汉漩路通过旅游道路整体规划,由县林业部门进行了绿化,提升了道路“畅、洁、绿、美、安”的水平,也成为了陕西最美乡村公路。但由于受资金和人员等问题制约,汉漩公路绿化景观工程管护却存在一定问题。您从发展我县旅游的高度,提出“对汉漩路景观绿化工程实施常态化管护维护,并对沿线游客休息休闲区域实施卫生保洁”的提案,代表了人民的心声。为此,我局一是在2020年从道路日常养护经费中挤出一定资金,不定期地对汉漩公路两侧绿化带进行清理,清除杂草,修剪灌木,种植花卉,进一步美化靓化道路;二是对重点道路隐患采取工程措施进行整修,提高了道路通行能力;三是协调相关部门加强对旅客休息区域管理,提升景区景观水平;四是提出建议由凤堰古梯田景区管委会向人社部门申报公益性岗位,对景区全面实施卫生保洁。

再次感谢您对交通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意见!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1月8日

 

 

联系电话:521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