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民互动>人大代表建议

人大代表建议

汉阴县水利局 关于办理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04号建议的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10:30

张灵云代表:

您提出的《中营村河道整理维修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

汉阴县河流共计302条,流域面积50平方公里以上的有6条,且不包括汉江与月河。近10年来我县陆续实施了汉江综合治理、月河综合治理试验段项目,保障了重点段落的防洪安全,但是受项目资金的限制,我县对流域面积低于50平方公里的河流未进行系统治理。为了系统治理流域面积低于50平方公里的河流,我县在2020年启动了县域内河湖划界工作,明确先对5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进行划界。同时,县发改局、县水利局等部门在“十四五”规划中,对全县规划20条人口居住相对集中、治理任务比较迫切的河流进行统一编制申报项目实施综合治理,确保月河、汉江水质达标,农村河道清洁美观。

感谢您对我县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汉阴县水利局

2020年11月18日

 

 

 

联系电话:0915-521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