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召开2020年第八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作者:王建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11-28 20:49

  11月25日,县长刘飞霞主持召开2020年第八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研究审议(定)了我县还贷周转金管理办法、完善城乡社区治理实施方案、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全省推进健康陕西行动暨健康细胞示范现场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及全县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落实好中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要牢牢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阶段性特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专项斗争决战决胜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快转变理念,促进卫生健康工作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健康观,不断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好党中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总体要求,统筹做好监管执法、市场规范、资金安排、宣传教育等工作,形成全社会共同推进环境治理的良好格局。要坚持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中心,健全组织机构,抓实健康细胞示范工程,加大健康教育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共建共享健康城市的良好氛围。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特点,瞄定目标、奋勇前进,进一步增强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的决心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