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汉阴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0-0833 发布日期: 2020-12-04 14:12
来源: 县人社局
内容概述: 根据《2020年汉阴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及面试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汉阴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分享:
各有关应聘人员:
  根据《2020年汉阴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及面试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汉阴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为通过2020年汉阴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和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0年12月12日(星期六),面试开始时间上午9:30,不分上下半场。
  2、面试地点:汉阴县汉阴中学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北城街东段
 三、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计算办法为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应聘人员所得分,得分保留两位小数,不实行四舍五入。若遇同一岗位招聘职数最后一名面试成绩并列的,对成绩并列的人员重新抽取顺序号进行加试,加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环节。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2020年汉阴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资格审查表》(加盖红色“合格”印章及人社部门公章)原件。
  2.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务必于2020年12月12日上午8:20前到达面试考点后在考生集中室集中。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3.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4.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测量。请相关考生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2020年汉阴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附件2)。
  5.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面试应聘人员须知》(附件3)。

  附件1:2020年汉阴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汉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4日


       附件1:

2020年汉阴县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姓名

岗位名称

准考证号

备注

王朋

汉阴中学高中教师

2020120101

 

邝漫华

汉阴中学高中教师

2020120102

 

胡敏

汉阴中学高中教师

2020120103

 

刘静亚

汉阴中学高中教师

2020120104

 

丁礼谦

汉阴县职教中心职中教师

2020120201

 

喻孝武

汉阴县职教中心职中教师

2020120202

 

蓝盾

汉阴县委党校科研教学

2020120401

 

刘晓慧

汉阴县委党校科研教学

2020120402

 

牛鹏云

汉阴县委党校科研教学

2020120403

 

周丽

汉阴县委党校科研教学

20201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