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作者:何 轩 邱绪林 来源:汉阳镇 发布时间:2020-12-04 17:41

  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做好“12·4”宪法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让宪法走进群众日常生活,汉阳镇精心部署,开展宪法宣传进基层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机关干部和过往群众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相关知识。同时,向大家讲解了《民法典》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积极引导群众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活动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人次,设立宣传展板10块,发放普法宣传品200余份,营造了农村居民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在宪法宣传周期间,汉阳镇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