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创业担保贷款贷前公示(2020年度第3期)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0-0840 发布日期: 2020-12-05 09:09
来源: 县人社局
内容概述: 根据中、省、市有关创业担保贷款的文件规定,县小额信贷担保办公室对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人的创业项目进行了贷前调查和相关资料审核。经县人社局、县财政局联席会议审定,同意为以下申请人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现予以公示。
分享:

  根据中、省、市有关创业担保贷款的文件规定,县小额信贷担保办公室对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人的创业项目进行了贷前调查和相关资料审核。经县人社局、县财政局联席会议审定,同意为以下申请人发放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0年12月4日至2020年12月10日,凡对公示对象申请担保贷款有意见者,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县人社局或县小额信贷担保办公室反映,逾期视为无异议。
  监督举报联系电话:
  0915-5218211(县人社局监察督察股);
  0915-5271712(县小额信贷担保办公室)。


附件:2020年创业担保贷款第三批公示人员名单(12.4).xls

                  


  汉阴县小额信贷担保办公室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