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浙江产业数字化联盟企业家考察团来汉阴考察县域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项目

作者:苏凌云 王艳萍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0-12-18 09:20

  12月16日,浙江产业数字化联盟企业家考察团来汉阴考察县域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国中主持会议。

  在县月河工业集中区,考察团先后查看了盛发魔芋、红星米业、华晔植物药业、佳佳乐陶瓷等企业,了解了我县富硒产业和新型建材企业发展情况。在平梁镇刘家院子调研了乡村旅游项目。

  座谈会上,考察团对汉阴的富硒产业、自然资源和营商环境表示高度肯定,共同探讨了县域产业化数字发展新思路,提出了用数字经济赋能三产发展,为产业发展搭平台、选优产、树品牌、盯市场、增价值等建议,并为我县富硒、农旅、文化、新型建材产业发展提质增速提出了可实施方案。与会双方还就深化合作、资源对接、数字产业化项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下一步推进合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