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三类机构行业涉黑涉恶及乱点乱象线索的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0-1004 发布日期: 2020-12-23 11:33
来源: 县政府办
内容概述:
分享:

贯彻落实中、省、市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扫除地方金融领域黑恶势力,维护我县社会经济金融秩序稳定,汉阴县政府办决定向社会各界征集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典当行等地方性融资机构(以下简称“三类机构”)涉黑涉恶及乱点乱象问题线索,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征集范围:在本县注册并开展业务的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典当行等地方性融资机构(以下简称“三类机构”)涉黑涉恶及乱点乱象问题线索;县域外“三类机构”在县从事涉黑涉恶活动的线索。

2.征集要求:涉黑涉恶问题线索需提供“三类机构”及其法人、经理或业务代表向10人以上社会公众进行集资活动或有暴力催收、高利放贷及从事“校园贷”“套路贷”违法犯罪行为的有关证据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合同、借据、宣传材料等)。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话、书信、邮件等渠道提供问题线索,我们将严格保密,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利。我们对征集反映的问题线索进行核实,并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和通报曝光。对检举揭发人员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联系电话:0915-5212183  电子邮箱:568877840@qq.com

邮寄地址:陕西省汉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收

特此公告

                                 汉阴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