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溧阳市别桥镇党政考察团赴观音河镇考察

作者:何冬梅 来源:观音河镇 发布时间:2020-12-30 11:55

  近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国中带领江苏省溧阳市别桥镇党政考察团一行赴观音河镇考察,该镇党政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观音河村思源农场、李子园、猕猴桃示范园等地,听取了相关经营主体负责人产业现状汇报,详细了解该镇黑土猪、脆李、猕猴桃、金丝皇菊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实地踏勘了安康市境内第二大水库“观音河水库”。

  考察团对该镇“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发展理念十分认可,对该镇良好的生态环境、扎实的产业基础表示肯定。别桥镇与观音河镇确立了对口协作关系,表示在不违反环保政策的情况下计划通过包装策划农旅融合项目,盘活观音河镇独特的自然资源禀赋,带动一方经济发展,做到既要生态惠民也要生态富民。考察团返回江苏后将尽快带领客商再次来该镇考察,促进农旅融合项目早日落地开花,推动苏陕协作纵深发展。

  据悉,近年来观音河镇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来筑巢引凤,吸引了陕西省汉阴县金惠荞富硒绿色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汉阴县北牧山水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汉阴县金虎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优秀企业来我镇投资兴业,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力助推了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