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帮扶工作获好评

作者:徐 婷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12-31 17:03

  时值元旦佳节,漩涡镇群英村两委带着广大村民的深深谢意,为帮扶单位县自然资源局送上“实干惠民为百姓,联村帮扶显真情”的锦旗,也一起分享脱贫攻坚的成果。

  自2018年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县自然资源局就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工作,选派3名优秀年轻干部驻村帮扶,22名局机关干部帮包110户贫困户。积极争取项目资金660余万元,硬化通组路4.2公里,建设高标准农田100余亩,协调移动、联通公司新建2座移动基站,争取项目资金300万元新建“两室一场”并投入使用;抓产业扶贫,栽种茶园1700余亩,增强脱贫信心;开展消费扶贫,组织干部购买贫困户10000余元的农产品,促进脱贫增收;号召帮扶干部多次走访入户,密切干群关系的同时确保惠民政策全覆盖。经过多方共同努力,群英村高质量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锦旗虽轻,情意甚浓,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群众的认可就是对干部职工工作的肯定,今后县自然资源局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百姓谋福利,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