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济兵检查督导城市环卫工作

作者:储韬 杨杰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19 11:48

  12月16日,副县长刘济兵带队检查督导城市环卫工作。县政府办、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县双创办、家宝环卫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刘济兵首先对县城环卫工作的痛点、难点,环卫工作的死角,火车站周边建设及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对火车站周边垃圾乱堆乱放、私搭乱建、车辆乱停、随意排污、道路积灰严重等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刘济兵要求,火车站、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城关镇迅速认领整改任务,明确整改范围,限定整改时限,要三天内彻底整治火车站周边环境卫生,尤其对火车站家属楼后面的脏乱差问题作出明确要求,三天内若不彻底整改到位,将对该楼采取有力措施,直到彻底整改完毕,确保周边环境卫生无死角、无乱象,要给全县人民创造干净优质的出行环境,要让火车站成为展示“三沈故里·人文汉阴”的靓丽窗口。

  刘济兵强调,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双创办、城关镇要不放过任何一个边角死角,要加大监管和处罚力度,对整改工作不配合,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群众进行曝光,对整改落实不力的单位将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