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北街社区开展腊八节送爱心粥活动

作者:姚 鑫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1-01-20 17:50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敬老爱老,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1月20日,北街社区开展腊八节送爱心粥活动,为环卫工人和空巢、高龄老人、残疾人和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开始熬煮腊八粥。经过3个多小时的慢熬,香喷喷的腊八粥出锅了。大家把熬好的腊八粥打包装好,前往辖区各街道送给在寒风中清洁卫生的环卫工人、路过的行人,盛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针对行动不便的空巢、高龄老人和残疾人,社区志愿者们一个个上门入户,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和问候。这一碗碗充满浓浓爱心的腊八粥,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腊八节作为中华民族的重要传统节日,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情。一碗暖心的腊八粥,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也拉近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传递了社区大家庭对每一位居民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