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汉阴县集镇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索引号: xzfgzbmfgj-GK-2021-0006 发布日期: 2021-01-22 10:34
来源: 县发改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汉阴县集镇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分享:

县住建局:

       你局报来《关于申请请求汉阴县集镇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项目初步设计批复的报告》(汉住建字〔2020〕645号)及附件收悉。依据专家评审意见和你局技术审查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建设规模及内容
  同意实施汉阴县集镇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改建垃圾压缩中转站7座、购置15m³移动式压缩转运站20台、配套垃圾转运车6辆。
  二、设计依据及主要技术指标
  基本同意编制初步设计报告所采用的编制依据与设计原则。工程总工期4个月。
  三、环境保护及水土保持
  基本同意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设计。工程区不涉及环境敏感区,无制约工程建设的因素。施工期间应注意消除各种不利影响,做好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工作。
  四、工程管理
  基本同意工程建设管理方案、运行管理机构设置和管理设施配置,下阶段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并落实项目建设法人组建方案。
  五、工程概算
  工程概算总投资312.64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270.55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32.99万元,预备费用9.11万元。资金来源为:县财政局拨款。
  请你局接此批复后,尽快完成招投标等施工前期工作,严格规范组织施工,认真执行基本建设各项制度,按计划尽快建成并竣工验收,同时建立并完善保障工程良性运行的长效管护机制,确保工程长久发挥效益。


  附件:汉阴县集镇生活垃圾压缩转运站项目投资概算审定表


  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