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双河口镇学习传达县委十五届十七次全会精神

作者:陈礼鹏 来源:双河口镇 发布时间:2021-01-27 10:44

  1月25日,双河口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县委十五届十七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全方位开展学习、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学习会上,镇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干部学习了县委书记周永鑫在全会上所做的2020年工作报告,认真传达了县长刘飞霞总结和安排的经济工作内容,并就认真贯彻全会精神、落实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全委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委会精神,切实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扎实做好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对标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进一步查缺补漏,抓好年度目标综合考核工作,确保“争先晋位”目标。二是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村级疫情防控组织领导,人员摸排统计,重点对象的管控,防控宣传等工作,把责任压实压牢到最基层,筑牢村组防控线。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聚集今冬明春煤气中毒防范、道路生产安全、森林防火等,全面开展拉网式摸排,建立工作台账,利用村组会议、横幅、短信平台开展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网”。四是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把握时间节点,突出“政治标准”,切实选优培强村委班子,着力打造一支过得硬,敢担当,能致富、善治理的村级干部队伍。五是谋划好2021年工作。对标全委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镇情实际,紧盯项目建设不动摇,坚定不移抓好产业发展,突出民生保障,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推进旅游发展,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