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贾凤线110千伏输电线路项目推进会

作者:王静 程小磊 来源:县供电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01 09:25

  1月28日,汉阴召开贾凤线110千伏输电线路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主持会议,县发改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林业局、供电分公司及城关镇、漩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0.jpg

  随着县城南区的飞速发展及人口聚集,县城南部电网电源不足这一问题开始显现,为此安康供电分公司决定架设一档从紫阳贾坪变到汉阴凤台变的110千伏架空线路(简称贾凤线),线路全长55.958千米,共154基铁塔,汉阴境内线路长约为34.551千米,共99基铁塔,主要途经汉阴漩涡镇苗溪村、梓中村、朝阳村、金星村以及城关镇太平村、三元村等。此条线路架设投运后,将为汉阴经济建设和居民生活提供更加完善的电力保障。

  会议介绍了贾凤线110千伏输电线路途径区域的地下、地上资源、相关交通设施、自然景观等情况,要求涉及的相关单位做好协调,并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

  黄邦平指出,贾凤线11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属于2020年全县重点项目,为保证整个工程顺利推进,涉及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协作,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项目建设,积极解决影响施工的外界因素,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成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