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招募青年志愿者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0405 发布日期: 2021-01-31 10:23
来源: 青春汉阴
内容概述: 汉阴县招募青年志愿者
分享:

  为了支持汉阴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全县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展现全县青年的精神风貌,现面向全县招募青年志愿者,协助城关镇社区做好返乡人员排查登记等相关工作,请有意愿者积极报名参与。

  一、招募条件

  1、在汉阴县境内学习、生活、工作,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专业能力匹配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医学、警察、管理、教师等专业人员,军人、省内返乡大学生优先考虑;

  2、自愿报名参加,思想政治坚定,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热爱公益事业,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

  3、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无发热、咳嗽、胸闷等呼吸道感染病史,未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未与疫情地区人员接触;

  4、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或有损志愿者形象的行为,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不擅自行动且具有自身防护能力。

  二、服务内容

  重点协助城关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开展县城社区防疫相关工作,包括疫情排查、防疫宣传、路口值守、信息收集、物资搬运、隔离值守等志愿服务。如后期开展其他志愿服务,进行统一调度。

  三、招募人数

  50人。

  四、报名时间

  2021年1月31日-2月2日

  五、相关待遇

  1、提供必要防护用品,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一份;

  2、记录志愿服务时长,适当发放志愿服务补贴;

  3、志愿服务圆满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后发放志愿证书,对表现突出者进行通报表彰。

  六、相关要求

  1、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

  2、报名结束后,将对报名志愿者进行筛选,对入选志愿者进行专项统一培训。入选志愿者要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统一调度指挥,严守纪律要求。

  七、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共青团汉阴县委(地址:和平街原汉阴宾馆院内三楼)

  县志愿者联合会(地址:东城街25号一楼)

  2.网络及扫码报名:

  (1)复制链接至浏览器,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2)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0.jpg

  (如有疑问,可拨打0915-5212042进行相关咨询)


  汉阴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共青团汉阴县委员会

  汉阴县志愿者联合会

  2021年1月31日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青年之责任、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与家乡人民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