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铁佛寺镇把立功喜报送到功臣家门口

作者:张辉 吴必强 来源:铁佛寺镇 发布时间:2021-02-02 14:24

 1月29日上午,在热闹的锣鼓声和群众的簇拥下,铁佛寺镇联合县人民武装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张喜报、一枚“三等功”军功章、一条横幅、1000元的慰问金送到四合村现役军人张朝富家门口。

  张朝富是新疆某边防部队现役士官,在部队训练成绩优异、重大任务完成出色、年度工作表现突出,2020年12月荣立“三等功”一次。为弘扬拥军优属相关政策,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业,鼓励其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争新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激发辖区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鼓舞辖区青年志愿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家国情怀。该镇将喜报、慰问金和立功喜报送到了张朝富的家中,并送上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

  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领导与张朝富父母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输送了优秀人才,并详细了解了张朝富在部队的服役情况及家庭生产生活情况。

  “榜样是最好的宣传!”当前,正值全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汉阴县铁佛寺镇为全面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浓厚氛围,通过送喜报上门让辖区应征青年提前感受“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镇点赞”的荣光,努力在辖区形成人人关心国防建设、人人支持国防建设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