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蒲溪:镇纪委持续推进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作者:邹磊 罗传勇 来源:蒲溪镇 发布时间:2021-02-02 14:51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镇域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近日,汉阴县蒲溪镇纪委联合镇防控办组成疫情防控督导组到十天高速蒲溪出口(疫情防控卡口)、各村(社区)、两合崖景区及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根据国内疫情防控现状和市、县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督导组重点对十天高速蒲溪出口(疫情防控卡口)、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情况、企业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工作人员个人防护以及商场超市扫码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还检查了各村、各企业是否按要求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汉人员进行摸排管控,是否按要求进行消杀并登记记录等内容。

  督导组还要求各村(社区)积极宣传引导村(居)民做好个人防护,外出或在人群密集场所戴好口罩,居家勤通风、讲究个人卫生,疫情防控期间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请不办等。

  此次疫情督导检查共检查卡口1个、超市商场7家、药店13家、景区1家,企业5家,发现消杀记录不规范、个别商场超市扫码不规范、个人防护不到位等问题2项。镇纪委要求问题单位立行立改,现已监督全部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