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定东到观音河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何锡辉 来源: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1-02-02 15:17

  1月28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定东到观音河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看望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年问候和祝福。

  刘定东先后来到观音河镇进步、药王、中坪等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他都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和身体状况,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在中坪村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成朝林家中,刘定东与成朝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术后的身体恢复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讲述参军时的故事,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关爱这名曾为国家付出过青春和热血的退役军人,帮助他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走访期间,刘定东还督促指导了观音河镇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选举、矛盾纠排查化解等工作。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网格员力量,利用安康综治“网格防”平台,全力做好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和监督管理,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抓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后续工作,进一步巩固换届选举成果,为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深入扎实开展矛盾纠排查化解工作,加强冬季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煤气中毒宣传,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