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蒲溪镇:开展村(社区)干部廉政谈话筑牢拒腐变“防火墙”

作者:罗传勇 来源:蒲溪镇 发布时间:2021-02-07 14:29

  为提高村(社区)两委班子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做到在廉洁从政方面严格要求自己,2月7日,蒲溪镇纪委对全镇14个村(社区)两委新当选的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镇纪委书记杨汉指出,做好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村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把学习党纪条例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筑牢自己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要自觉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格约束自己。三是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要经常用党性的镜子照照自己,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心存侥幸。四是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村干部。要做好勤政为民、爱岗敬业、勇争一流的表率,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好一名称职、问心无愧的村干部。
  会后,村(社区)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思想上再一次敲响了警钟,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廉洁时刻谨记在心,做到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群众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