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鲁延谋指导县水利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储毅 王敏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18:17

  2月5日上午,县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县长鲁延谋、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局纪检干部邱龙林应邀出席指导会议,县水利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月25-26日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良斌汇报了2020年脱贫攻坚民主生活会及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及2020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随后,王良斌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邱龙林对民主生活进行了点评。

  鲁延谋指出,县水利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实在,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立行立改、长期坚持。

  鲁延谋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统一思想、凝神聚力,扎实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水利各项工作;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站在全省高度研究推动县域水利事业,用开放的思维、务实的举措、优秀的业绩,力争各项工作位列全市领先,全省一流;要牢固树立项目意识,以项目为统揽,做善谋项目的有心人,当善抓项目的主攻手,用干好现有项目的业绩,争取更多的项目落地汉阴;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强化业务学习,提升执行能力,熟知运用相关法规,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搞好政策与县情结合,创造性助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服务群众中展示行业形象,在推动事业中践行初心使命。要紧盯水利领域建设全环节,规范项目管理、加强资金监管、坚守质量底线、创新运营管理、惠及百姓民生。同时,鲁延谋还就全县水利领域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兑现、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保障城乡饮水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