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卫生健康局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二)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0544 发布日期: 2021-02-09 15:52
来源: 县卫健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卫生健康局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二)
分享: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陕秦岭委〔2020〕6号)文件要求,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一、反馈问题:医疗废物废水处理合同违约责任不明晰。

  二、整改目标:组织各医疗机构重新签订未被病人污染的一次性输液瓶(袋)处理合同,明确安康清江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违约责任,确保全县未被病人污染的一次性输液瓶(袋)规范处理。

  三、整改措施:与签约公司联系,要求该公司重新拟定合同,阐明违约责任,县卫健局对新拟合同进行审核。

  四、整改时限:2019年7月30日前

  五、完成情况:县卫健局接到省审计厅指出问题后,立即与签约公司取得联系,提出合同存在的问题,要求该公司重新拟定合同,阐明违约责任。县卫健局对新拟合同审后,该公司于2019年6月中旬分别与14家镇(中心)卫生院和3家县直公立医院、3家民营医院重新签订了新版合同,并报县卫健局备案。


汉阴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