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松林村流水养鱼喜获丰收

作者:邓志平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17:18

  近日,汉阴县汉阳镇松林村集体经济合作社鱼塘围满了来村买鱼的村民和鱼贩,随着工作人员手起网落,白花花大鱼在浪花中跳跃翻滚,有鲢子鱼、鸭嘴鱼、广鲤鱼等,奏响了今年该村流水养鱼丰收的乐章……

微信图片_20210209140408.jpg

  近年来,该村在县应急管理局的大力帮扶下,坚持走产业富民的路子,在持续发展好茶叶、香菇等传统产业的同时,依托周边水资源充沛,水质优质的自然条件,多方争取资金60余万元建成流水养鱼塘5亩,积极与县水利局衔接沟通,争取鱼苗3.4万尾,经过精心养殖各类鱼长势良好。2月7日,首批鱼正式起塘开卖,当天出售6千余斤,销售收入达6万余元,预计该村2021年流水养鱼可达10000余斤,销售额预计达100000余元,为壮大村集体经济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