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涧池镇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刘康 来源:涧池镇 发布时间:2021-02-10 18:58

  2月9日,涧池镇组织召开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该镇全体镇村干部以及2020年退休的镇村干部共计2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全镇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业经济、农村产业、重点镇建设、人居环境、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方面成绩显著。对红岩寺、唐老爷坟、无粮洞、金花宫等民间信仰场所的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抽调相关工作人员负责除夕和元宵佳节的安全值勤和人员劝返工作。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涧池镇党委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工作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勠力齐心,严格落实假期应急值守,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