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蒲溪镇:加强节前督导检查 确保群众平安过节

作者:罗传勇 来源:蒲溪镇 发布时间:2021-02-10 20:51

  春节将至,为严明“春节”假日期间工作纪律,推动纠治“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8日,汉阴县蒲溪镇纪委检查组对春节前辖区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节假日期间值守工作情况进行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检查中,镇纪委书记杨汉同志带领检查组先后到十天高速蒲溪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点、两合崖景区、金龙湾酒店、集镇社区、蒲溪村等,通过现场查看台账、暗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落实好对返乡人员的登记摸排、防疫物资准备、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及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对防控工作人员到岗履职、疫情防控措施、用火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蒲溪镇纪委坚决贯彻镇党委、政府最新要求,聚焦问题导向,通过此次监督检查,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即办即改,形成监督“闭环”,进一步督促各部门、各村(社区)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