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朱朝亮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2-20 11:33

  2月18日,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收心及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当前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严把企业复工复产关。春节已过,当前企业已陆续开始复工,要严把企业复工复产验收关,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对准备复产复工的企业,要督促其严格按照复工复产安全标准开展自查,严格检查验收,确保企业复产复工符合一户、验收一户,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凝神聚力谋开局。全体干部要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心提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围绕工作大局,谋划全年重点工作,落实好当前工作,确保今年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工作实现开门红。

  严格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请销假等各项工作制度,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具体的工作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