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供电分公司节后续力巡线谋划元宵保电

作者:王 静 来源:县供电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20 11:48

  2月19日,县供电分公司黄龙、酒店供电所人员对经受春节用电高峰后的辖区线路进行全方位巡视检查,仔细排查安全隐患。


  春节保电工作虽已落幕,但年味未退,元宵节即将到来。县供电分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在分析总结春节保电工作的基础上,组织相关供电所提前开展重要线路负荷预测、测试,及时对重点线路、设备以及各配变台区低压控制柜内开关、设备、接线鼻等进行全面排查,掌握节后运行状况,进行必要的检修和维护,全力消除一切可能影响可靠供电的安全隐患。

  同时,该公司还根据春节期间负荷突增造成线路过负荷的情况,强化事故应急管理,制定涉及设备隐患排查、人员保障、优质服务等方面的保电工作措施,提前做足各项保电准备,及时受理客户故障抢修等各种突发情况,为节日期间群众活动营造安全、可靠的供电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