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铁佛寺镇开展2021年度春季招聘会

作者:雷敏 纪垂柳 来源:铁佛寺镇 发布时间:2021-02-22 15:15

  铁佛寺镇地处偏远,为满足求职者参与线下招聘的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直观更高效的面对面交流的机会,2月22日,2021年“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春季大招工活动在铁佛寺镇政府拉开帷幕。

  县养老经办中心主任程东前来招聘会现场指导招聘工作,了解招聘求职情况,并与用人单位、求职者亲切交谈。

  本次招聘会直接邀请用工单位入场,提供岗位200余个,对接用工需求1000个。招聘的对象主要是有就业和创业意愿的农村脱贫人员,有转移就业和创业意望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残疾人、零就业家庭和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等。

  会场应聘者仔细研读宣传单内容,根据自身求职需求针对性地投递求职意向表,有的还现场开始了“一对一”的面试。不少掌握专业技能的求职者,成了招聘会上的“香饽饽”。

  现场我镇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秦岭云”APP推广,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政策咨询,就业创业、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社会保障等方面问题答疑解惑。

  此外,我镇牵头组织镇村干部走村入户参与劳动力调查,收集农村劳动力信息,帮助其填写求职登记表,并利用大量返乡农民工未外出的契机,引导更多本土劳动力留在本地就业创业,保障我县企业节后用工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