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招商服务中心开展招商引资业务培训

作者:徐慧慧 来源:县招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5 18:00

  2月25日,县招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在线观看商务部组织的招商引资业务线上培训。

  为进一步把握新形势下的招商引资脉搏,提升招商干部的业务素养和实战能力,县招商服务中心精心谋划了全年干部业务培训活动。本次培训题目为《招商引资“标准地”的打造和应用》,昆山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许晋老师用幽默风趣、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标准地”各方面的情况,对项目信息要素、项目落地服务等方面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因疫情以及经济下行等客观因素影响,今年招商工作压力增大。本次培训,增强了招商队伍对项目引进要素的认识,对提升招商干部业务素质,灵活借鉴招商方式方法,增强招商工作目标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会后,全体参训干部交流心得,并结合实际运用于工作中,为高质量完成今年招商任务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