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旅游协会考察团来汉阴考察春季旅游产品线路

作者:兰 宗 罗思雨 来源:县旅发办 发布时间:2021-02-26 10:21

  2月24日,安康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李刚、张旭带领安康市顺风旅行社等16家旅行社负责人来汉阴考察春季旅游产品线路,并召开市场对接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出席会议,县文旅广电局、林业局、双河口镇、蒲溪镇、美食协会、各景区负责人及汉阴餐饮住宿企业代表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蒲溪盘龙桃花谷、月河川道油菜花、花遇湾牡丹园、双河口古镇等春季旅游产品,各景区负责人就产品特色、配套设施服务、团队接待能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考察团深入凤台欣源酒店、凤凰国际酒店、星汉酒店、蘑菇宴博物馆、民康生态园、双河口古镇驿站等餐饮住宿接待企业进行团队市场对接,市场主体分别就团队接待能力、优惠措施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我县市场主体代表与考察团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接,县文旅广电局、双河口镇汇报了春季旅游产品、2021年油菜花旅游季系列活动筹备情况。黄邦平从汉阴旅游产业发展、文旅资源优势向考察团作重点推介,希望安康旅游市场能持续关注、支持汉阴旅游市场开发。

  考察团对汉阴旅游产业发展和春季旅游产品进入陕南乡村旅游市场的举措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各景区、各市场主体进一步挖掘产品特色,推出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及优惠措施,安康旅游市场主体将进一步加深与汉阴旅游市场的多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