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2021年“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春季大招工推介会圆满完成

作者:张 安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2-26 10:32

  2月24日,汉阴2021年“稳就业、惠民生、促发展”春季大招工推介会圆满结束,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共发放宣传彩页20000余张,提供就业咨询服务10000余人次,达成意向性协议2138人。

  据了解,为组织好本次春季大招工活动,汉阴高度重视,在县委、县政府和各镇的全力支持下,人社部门充分发挥牵头组织作用,招工前向劳动者发送招聘短信30万条,收集140余家企业招工岗位2.5万个,涉及毛绒玩具、电子、服装、食品加工、制造、建材、服务等20余个行业。招工活动自开展以来,各部门、各镇和用人单位、企业积极参与,按期开展招聘推介,按时到点宣传登记。通过本次招工推介会,部分劳动者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工作,部分企业如愿以偿地选聘到了所需人才。

  据悉,下一步,汉阴将继续通过秦云就业、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和QQ群等网络平台线上推送招聘信息,同时充分发挥村级劳务扶贫公司、苏陕人才超市、社会人力资源市场等平台作用,在集中安置点、村(社区)线下召开就业招聘推介会,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继续搭建供需对接平台,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促进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等各类重点群体实现就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