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湖北李八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来汉阴考察乡村旅游产品

作者:兰 宗 罗思雨 来源:县旅发办 发布时间:2021-03-01 12:39

  2月26日,湖北李八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一行9人来汉阴考察乡村旅游产品,县文旅广电局及各镇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三柳村乡村振兴村级综合体、双河口古镇建设情况、斑竹园核桃种植基地、蒲溪镇盘龙桃花谷、汉阴凤堰古梯田景区等地,对我县发展的特色旅游产品十分认可。


  在2月27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出席会议,对湖北李八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来汉阴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旅游现状的发展优势。同时就我县在产业发展、农旅结合等方面的发展特色、优势向考察团进行了推介,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长足发展。


  湖北李八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李八姑品牌成功案例的运行模式。考察团对汉阴的自然风光和地理优势表示赞赏,向汉阴提出了合理建议并表达了合作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