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交警深入平涧一级路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蒋晓桂 来源:县交警大队 发布时间:2021-03-02 13:12

  2021年3月2日,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巡查中队在平涧一级路开展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2月平涧一级路正式交付使用,沿线道路经平梁、城关、涧池3个镇17个村,交叉路口共计83处,村庄住户密集,交通事故频发,严重危害道路沿线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宣传教育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面对面宣传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及驾驶员重点讲解酒驾、超员超速、闯红灯、以及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危害性,并提醒广大群众在转弯或者路口处注意观察,确保通行安全,民警还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告诫广大群众在路途中,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不乘坐超员车辆,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杜绝交通陋习,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共同构建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同时,民警对轻微交通违法示例进行现场纠违,以案说法,让交通安全知识入心入脑,更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