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平梁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产业建设、校园开学安全工作。

作者:胡晓波 来源:平梁镇 发布时间:2021-03-08 10:16

  3月5日,平梁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产业建设、校园开学安全工作,参加视察的人大代表与当地产业大户、村两委干部一道在田间地头商谈下一步打算,破解三个一产业当前面临的困难,探索走种养结合的长效产业发展路子,同时还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辖区幼儿园开学安全情况。

  面对村级三一个产业划地到户后贫困户无能力自我经营管理村级合作社受委托代管的这一普遍情况,平梁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经过实地调研和与产业大户沟通,采取产业大户带头承包产业园,可以采取无偿套种黄豆、草本植物、每年每亩根据实际情况给与一定数额经济补偿,通过大户引领和示范带动,促进产业的后续发展;到平梁中心幼儿园、平安幼儿园视察了疫情管理、幼儿的安全通道,院内的防火安全设施、校车接送安全。

  通过视察,现场反馈视察意见,相关村两委进一步理清思路、相关幼儿园进一步夯实安全监督管理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