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五一村开展弘扬优良家风,巾帼建功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莉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1-03-08 17:12

  3月7日,城关镇五一村开展弘扬优良家风,巾帼建功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村干部、党员、妇女代表共32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受表彰的十一组村民王高兴地说:“今天,我被评为了好媳妇,感到十分荣幸。我做的都是一些平凡的家务事,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带领好家里人和周围的群众,共同努力构建文明、幸福美好家庭……”

  会上该村党总支书记倡导大家:“我们要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要大力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推进家庭美德建设,为巩固省级文明村创建成果、提升乡风文明发挥积极作用,以后我们村还要一如既往地开展此类表彰活动…….”

  活动中,该村对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8名“好婆婆、好媳妇”等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会后,村两委组织所有党员、妇女代表到汉阴县沈氏家训展览馆参观,让大家对弘扬家庭美德、培育良好家风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员和妇女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在传承优良家风、形成良好民风、引领社会新风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