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观音河镇召开2021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会议

作者:雷友锡 来源:观音河镇 发布时间:2021-03-16 16:40

  3月16日,观音河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季动物防疫工作,镇农综站全体干部、各村防疫员、养殖大户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防疫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新修订)》,并就“陕西智慧动监APP”的使用方法、疫苗贮存及使用、疫病监测和调查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会后,镇分管领导结合本镇实际,对2021年春季动物防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村各防疫员要认清当前的形势和艰巨的防控任务,认真组织开展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环境清洗消毒等工作,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畜,不留空档,不留死角”全力落实免疫、监测、检疫、监督等防疫措施,坚决打好今年的疫病防控攻坚战。
  会后,镇政府同与会人员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并按照冷链要求分发了各类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