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漩涡镇召开2021年镇村两级干部大会

作者:杜开强 来源:漩涡镇 发布时间:2021-03-17 10:33

  3月16日,漩涡镇召开2021年镇村两级干部大会,镇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成员、各村第一书记、驻漩单位负责人共计2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年初新冠疫情的冲击,全镇干群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做强产业、做实民生、做优环境、做稳大局,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漩涡镇“十四五”开局谋篇之年,新的时代赋予新的使命,不能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鸣锣收兵,更不能畏缩于未来的困难,止步不前。着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抓好党的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就业、“321”基层治理、生态环保、项目建设,全镇上下全面践行“孺子牛”服务精神、“拓荒牛”创新精神、“老黄牛”奋斗精神,惜时奋蹄、实干笃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对上年度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奖励,并与各村签订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