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汉阳镇中心卫生院召开2021年农村卫生工作会议

作者:邝松林 来源:汉阳镇 发布时间:2021-03-17 16:44
  日前,汉阳镇中心卫生院召开2021年农村卫生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医疗、公卫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村医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荣获2020年度健康扶贫、疫情防控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就2020年度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1年度卫生健康工作全面安排部署,同时与各科室、各村卫生室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有关科室负责人就医疗业务、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进行了系统培训。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2月6日县卫健局卫生健康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健康汉阴”战略部署,努力巩固健康扶贫成果,确保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要持续提升基层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对照优质服务基层行基本标准及时开展自评,找差距、补短板。二要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线。三要实施好医疗卫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强调:“镇村医务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把“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发扬在卫生健康工作中,努力谱写新时代汉阳卫生健康事业追赶超越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