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2021年第三次县政府党组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3-19 08:32

  3月16日,县长刘飞霞主持召开第三次县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听取了省级经开区创建进展情况和农业现代化统计分析报告。
  会议指出,要坚持贯彻落实好“三农”政策,深刻认识到“三农”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要毫不松懈,持续加力,抓好农业、农村、农民工作,坚决夺取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全面胜利。要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会议要求,要加大职业农民和农业经营主体的培育力度,培育一批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讲诚信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为农业农村长久发展积极谋划,助力农民增产增收。同时,要进一步培育特色产业,壮大村级经济,不断实现农旅融合发展,让乡村美起来、活起来。要对标农业现代化监测评价分析报告,努力实现农村经济提质增效、实现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