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涧池镇中心小学开启2021年春季送教上门服务

作者:陈小惠 来源:涧池镇 发布时间:2021-03-24 11:30

  近日,涧池镇中心小学开启2021年春季学期送教上门服务活动,全面推进全纳教育,实现一个都不能少。

  据了解,今年已是夏依茹接受送教上门学习的第五个年头,每一次上课,茹老师除了教习基础知识和日常常识外,都会陪孩子做做康复训练,在茹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夏依茹有了明显变化,性格也开朗了许多。

  全镇共有九名不能正常到校学习的重度残疾儿童,学校高度重视他们的受教育情况,成立送教上门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每学期学情制定切实可行的送教上门服务方案,由校委会成员担任送教上门服务教师,每两人服务一名学生,针对他们心理、生理以及不同残疾类别制定送教计划,每月开展2至4次送教上门服务,帮助他们智力、肢体活动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