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0942 发布日期: 2021-03-24 17:34
来源: 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内容概述: 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分享:
  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经汉阴县人民政府批准、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核算的国有公司。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计划
  财务人员1名,司机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年龄为18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1971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出生,以身份证上注明的出生年月日为准);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谦虚谨慎,勤奋敬业,思维敏捷,接受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无违法犯罪记录及不良行为等。
  (二)专业条件
  1、财务人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要求会计或金融相关专业,有2年以上财务管理及财税部门工作经验,有注册会计师、经济师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2、司机:要求有B级及以上驾照,5年以上驾龄,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熟悉我县县乡公路及农村公路路况及路线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符合岗位要求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个人简历1份(粘贴近期免冠1寸照片),提供有效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一份。到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报名(地址: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八楼办公室)。
  报考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4日—4月7日(在汉阴县人民政府网发布招聘公告,http://www.hanyin.gov.cn)报名地点: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联系人:沈小松,电话:18292553596,18809158598。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列为面试人选,由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电话通知本人。
  (三)面试。资格审查结束后,应聘人员凭身份证原件进入面试环节。
  (四)遴选考察。综合面试合格后,组织人员对拟聘人员进行考察,提交会议研究审定。
  (五)公示及聘用:根据研究审定意见,确定初录人员,拟聘用人员须到指定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并进行三天公示。公示期满后办理有关聘用手续(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根据国家《劳动合同法》的有关规定与本人签订劳动合同。如发现隐瞒、编造个人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者,一经查实不予录用,已经录用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工资待遇
  人员一经正式聘用,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内月工资标准按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薪酬管理办法计发,试用期薪酬按相关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本公告仅适用本次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汉阴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