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书波 周军波 王鑫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5 17:06

  3月25日上午,汉阴召开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县政府副县长刘济兵、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住建局(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各中队长及相关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德军、符清野对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在“四个城市”建设推进中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汉阴城市管理工作成效明显,工作有创新、有亮点,综合执法大队也必将成为政府的一支“铁军”、一支“猛军”。

  县住建局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一是工作目标不会降,二是信心要更足、士气更高涨,三是队伍形象要更优”。三个目标高度概括了对城管队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工作积极、目标明确的要求,在新的起点上,要不负汉阴人民的期望,将城市管理得更好。
  刘济兵对城管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再次对城管队伍建设提出要求:“一是高标准,即:建成全市最干净、最畅通、干部最优秀的城市;二是要求争做“四有干部”,即:有素质、有行动、有勇气、有荣耀的干部;三是详细指导讲解如何做到“四有干部”。
  此次会议高效、及时,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既对前期城市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也对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带领下,汉阴城市管理必将迎来新的突破,为“四个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