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观音河镇第十九届人代会第十次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张欣欣 来源:观音河镇 发布时间:2021-03-30 16:40

  3月30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观音河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镇机关会议室顺利开幕。36名镇十九届人大代表到镇参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本次会议上,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履职态度,认真听取和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票决出了“猕猴桃建园500亩,蚕桑300亩,蚕室3处,烘茧灶1个,总面积800平方米”“汉药路15公里油化”“实施低压电网改造8000米”等8件观音河镇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年”、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代表建议意见26件。


  本次会议严格选举程序,成功选举了镇政府副镇长一名,为推进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更有利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