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中心粮库2标段后续工程建设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1-0078 发布日期: 2021-04-02 16:47
来源: 县发改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中心粮库2标段后续工程建设资格预审公告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中心粮库2标段后续工程建设已由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汉发改字[2021]8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
  汉阴县蒲溪镇小街村6组
  2.2工程规模:
  主要内容为装饰装修、安装工程、相关基础设施和附属设施等.
  2.3项目总投资总额:1200万元
  2.4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5标段划分:标段名称:汉阴县中心粮库2标段后续工程建设;标段编号:E6109217175dml78uosb001;标段类型:施工;
  2.5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汉阴县中心粮库2标段后续工程建设,汉阴县中心粮库2标段后续工程建设施工图所涉及内容、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内容、招标文件内容、招标投标答疑纪要的全部内容。
  2.6项目标段名称:
  施工一个标段,标段名称:汉阴县中心粮库2标段后续工程建设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标段名称:汉阴县中心粮库2标段后续工程建设: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标段名称:汉阴县中心粮库2标段后续工程建设: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4.1申请人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建造师)等基本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可查询;外省企业基本信息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外省入陕建筑企业登记信息中可查询,外省企业项目经理(建造师)等信息必须在其注册地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可查询(企业自行提供查询截图和查询方法)。
  3.4.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名单;未在各级诚信平台列为投标受限人;
  3.4.3参加资格预审后,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更换填报项目经理(建造师);
  3.4.4投标人信息录入不完整,导致废标,后果自负;
  3.4.5须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
  3.4.6投标人近三年内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自述证明材料(如若虚假陈述将取消其预审及投标资格)。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7家)。
  5.投标确认报名
  投标确认时间从2021年4月3日00时00分至2021年4月8日00时00分。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和下载
  6.1请于2021年4月3日00时00分起至2021年4月8日00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资审文件。
  6.2法人或授权委托人请于2021年4月3日08时30分至2021年4月8日17时30分,持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书;项目经理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身份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申请人及项目经理等基本信息网站查询截图、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加盖公章。提供以上加盖公章的彩色影印件一套采用左侧胶装成册,在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康市金洲城北二区16号楼9单元101室)进行登记。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14日09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开标室。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采购与招标网》、《三秦都市报》、《汉阴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介上发布。
  9.其他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网上填报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与“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
  9.2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如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9.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招标代理机构:中科标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栗丰勇联系人:李工
  电话:0915-5212482电话:0915-8168819

  地址:汉阴县城关镇和平街39号地址:安康金洲城北二区16号楼9单元101室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