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飞越安康•人文汉阴”航空和旅游市场招商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李伟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4-06 08:29

  近日,由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西部机场集团安康机场有限公司、安康机场建设协调办公室、汉阴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飞越安康•人文汉阴”航空和旅游市场招商推介会在我县成功举办。

  安康机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机场办主任谢成彦,副主任卢清海,东方航空西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党委书记王军勇,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出席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长国主持活动。

  座谈交流中,我县分别从旅游产品和旅游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推介。市机场办全面汇报了机场建设特色和成果,系统介绍了通航以来航线开辟和运营情况,东方航空(西北分公司)、中国联合航空公司分别推介了精品航线及团队购票优惠政策。市文旅广电局和市旅游协会负责人就促进航空和旅游融合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向特聘的6位汉阴县“航空旅游推广大使”颁发了聘书。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加了汉阴锦成花遇湾牡丹园开园活动,市文旅广电局、市机场办、市旅行社协会和相关旅行社负责人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