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济兵带队督查停车规范管理工作

作者:储韬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4-12 12:53

  为扎实推进“畅通”城市建设,规范停车管理秩序,全面净化城市交通环境,4月12日,副县长刘济兵带领县政府办、县住建局、县交警大队、县城管执法大队对北城街、河滨路、凤凰广场环线、凤凰大道四个临街规范停车区域进行实地督查。



  刘济兵指出,规范停车管理秩序是“干净、畅通、宜居、文化”四个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好事,充分体现利民便民的目的。他要求,县城建公司要加大停车管理人员培训力度,高标准、专业化、规范化做好停车管理工作;县交警大队、县城管执法大队要重拳出击、铁腕治理,直面问题、勇于斗争,持续强力打击违规停车行为,对凡是不按规范停车的一律将车拖走,不听劝阻与管理人员胡搅蛮缠的一律由公安机关强行带离现场,从严从快从重处理违规停车行为,给全县人民创造干净、畅通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