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篮球赛在汉阴开赛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8 12:57

  4月16日,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篮球赛在汉阴开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37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分别在汉阴中学和安康长兴学校两个赛点同时进行,时间从4月15日持续到25日。

  本次篮球赛分设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执行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采取分组分阶段赛制,将经过第一阶段若干小组分别进行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和附加赛,共88场比赛决出不同组别的冠军归属。

  赛场上,运动员们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

  作为四年一届全市最高规格的体育盛会,是对全市各县区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集中检阅。
  本届市运会于4月15日至5月21日在汉滨区、汉阴县等7个县区分项目举行,我县共承办了青少组篮球、跆拳道比赛。